close

經典語錄:

爸爸、媽麻、被被是我的心肝寶貝

最常掛在嘴邊:我喜歡你~

被被也要蓋棉被,蓋下面就好了,不然會蓋到它的嘴巴
ㄜ出一條大~香蕉

 

每回早晨醒來,轉身看到媽麻會給我一個超甜美的微笑;或是睡眼惺忪地抱著被被用飛快的腳步飛奔到我身邊

講起自己一套邏輯,總是頭頭是道

堅持不一樣

吃著媽麻的料理時,會喃喃自語說嗯~好吃,然後突然抬起頭來對我說:"謝謝媽麻" (T-T)

自創兒歌英文版

愛撒嬌,無比可愛

會看臉色,會問媽媽好開心嗎,用曾讓妳發笑方式逗你開心 

舉一反三,想法令人噴飯

會對說媽媽好可愛^^

主動想找小朋友玩,但卻是故意調人胃口的遊戲

超喜歡聽音樂和故事,愛隨著音樂扭動搖擺,然後自己咯咯笑

會翻著故事書煞有其事地說故事

阿婆送的狗狗地位躍昇,跟小青蛙、被被都是她的寶貝

會安排我們玩法,運用各種玩具和動物們進行,幫她們角色扮演

認真在學習或練習一項新事情時,專注力夠,失敗了會再接再勵

睡前總是要跟爸拔玩遊戲、和媽麻聊天

二歲半突然開始的怯弱,已慢慢消失

會很想幫忙

是我們的開心果,但是缺乏自制力和充耳不聞有時還是會令人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u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