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安胎日第九日

宮縮圖表的波度異常飆高 且規律

但我沒有痛的感覺,

醫生巡房時跟我媽說

要有心理準備可能這幾天就會生

 

在第十天

剛好老公晚上開始休假來照顧我

但當天早上開始就有下腹縮痛的感覺

而且早上、下午直到晚上,痛的程度加重

一直到過了凌晨12點,痛到我要緊閉眼睛屋著頭

產房的護士來指診,開2指了, 要進產房了

 

我跟老公互看,我說 我們要當爸爸媽媽了

 

躺在待產室

我用了無痛分娩(其實只是減痛,並非沒痛感)

針要插在背上,插下去那剎那我痛到差點跳起來

其實到了要即將要臨盆前, 痛感根本壓不住

 

到了6點 推進了產房

獨自坐上冰冷地產椅

我全身在發抖,

一直喊著我老公呢 我老公呢

老公還沒進來我真的從心底冒出的害怕

 

醫師到了、老公穿著隔離衣也進來了

大家就定位後

護士要我像解大便的用力

邊推我的肚子 (天呀! 這一推真是痛死我了)

用力了三次

就聽到 哇哇大哭聲

醫生高高舉起了baby 

我忍不住哭了,和老公相視而笑,

baby呀 , 妳在媽咪肚子8個多月 , 提早報到了

不管如何 我們都好愛好愛你

因為早產5周, 請了小兒科醫師到場

不過當baby生出來後, 我痛到護士又幫我打了一針

Baby來不及讓我抱就推出去了準備保溫箱觀察

老公說當她要推出去時, baby看到我老公後, 

竟對他笑了

真是可愛的baby,知道把拔來了

我們都好期待妳唷

妳一定會健健康康長大的^^

IMG_2560.JPG  

IMG_2565.JPG

(番外篇:

傷口裂到肛門,就算加強麻醉劑也痛的不得了,

加上擔心 baby的健康, 忍不住在恢復室對著老公哭了起來

我還跟護士說,我的小菊花好痛><"

最後應該是補上無敵強效的麻醉劑吧, 我覺得整個人都鬆軟且想睡了, 

謝謝老公, 從安胎到生產的過程中, 如果沒有你, 我真得撐不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u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