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正準備送老公出門上班時

突然覺得有一股暖水流了出來

整個人像被電到

天呀!不會是破水吧?! 現在才33周耶

接隨而來巨大的恐懼

趕緊叫老公送我去醫院,"出水比出血嚴重"我說

老公一路鎮定地送我到醫院

這途中我每踏出一步,都戰戰兢兢

深怕還太小的北鼻今天就出來

我只想趕快躺在病床上以免羊水繼續流出

結果帶待產室櫃檯說了狀況後  護士還叫我去廁所

我邊走邊喃喃自語說 還這麼小 怎麼辦?

後來護士指診  說已經開1指了

儀器上呈現規律且大幅的波紋  已經每5分鐘宮縮一次了

天啊!!!我好害怕好害怕  北鼻今天就出來了怎麼辦  還太小了  怎麼辦

心中不斷地冒出恐慌

只能先打安胎藥壓一壓了.....

 

過了幾小時,  波度降下來了

下午隨即轉進病房,開始安胎

也就是未來這忐忑驚恐水深火熱反覆循環的安胎10日

因為藥效的關悉,每次只要宮縮,心跳就會飆到110以上

整個人像被火烤般發熱難耐,  不擦臉,冷氣不開強, 絕對受不了

但隨著宮縮停了, 病房又冷得讓人發寒

每隔三天點滴需換手打,所以每三天要挨一次針

有時忘了手上插著點滴, 一扯到真是痛到.........

 

其實,身體受的苦, 並不是最折騰的

最難受的是, 每天提心吊膽,

腳始終要保持抬高, 一點出水、一點血絲就驚荒

深怕baby這麼小孩沒足月就出生怎麼辦?

肺部還沒成熟怎麼辦?

半夜頻繁的宮縮讓我緊張到一直記錄頻率

真的要感謝幾個護士對我的狂call總是有耐心地幫我,

 

還有大小便都不能下床, 謝謝我老公這個大男人每次幫我用尿盆、幫我清洗

但在他面前我真的便不出來,

由於他白天要上班

我在台中的老媽請了一個禮拜的假來照顧我

面對小時候就替我把屎把尿的媽媽,

有時候看著她幫我張羅東張羅西的身影, 眼框都忍不住紅了

但她真的不能再請假了

只能拜託護士抽空幫我, 但護士負責這麼多病房不可能雖call隨到

有次因為產房開刀人手不足, 我硬是憋了四個小時,  但唉...除了等, 我又能如何 

我媽說當她回台中的途中一想到沒人可以幫我大小便,

坐在高鐵上就忍不住掉下淚來

我聽了, 也很鼻酸

心想,

我這輩子不害人, 不做壞事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

還有肚子裡這無辜的孩子..........

 

 

 

IMG_2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u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