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小瑜去散步的時候,
走著走著她突然說:
明天長大我要開車車,爸拔坐車車、媽麻坐車車、弟迪坐車車,
我要開車車,讓爸拔睡覺覺

帶著小瑜去買便當時,她的個頭不過比結帳台高出一點點,
東看看西看看時轉過頭來跟我說:
「媽麻以後我要煮飯飯給妳吃~」
我說:真的呀! 對媽麻那麼好喔,那妳要煮什麼給我吃呢?
瑜:「煮排骨飯飯、炒蛋糕~」

吃晚餐時我把弟弟抱進房間餵奶,過了不久瑜咚咚咚地跑進來說,
「媽麻吃飯了喔,肚子餓餓了喔」

每晚會安排將心愛的玩偶陪伴全家人睡覺覺,
米奇陪她睡,米妮陪媽麻睡、帽帽熊培爸拔睡、POKO將陪弟弟睡,
有時瑜先就寢後自己發現忘了把帽帽熊放在爸拔枕頭邊,還特別交代我等她睡著後,一定要幫她把帽帽熊拿去陪爸拔

 

雖然她現在正處於貓狗都嫌的3歲小小屁孩階段,
但其實骨子裡貼心的性格仍然會讓我們覺得好貼心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u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