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92.JPG    

從懷孕前開始,半年多漫長的嘗試懷孕之路,
心瑜就一直陪伴在媽麻身邊,
小小的她,
不論是陪媽麻在炎熱的夏日午後,從捷運站走了長長的路去看中醫,
還是陪媽麻去看西醫時,在超音波的床上坐在媽麻的身邊,
貼心的她表現都非常的乖巧,
因為平常只有我自己帶她,這段過程中她的配合,
是寶弟如願到來的重要成因之一。

DSC_0360.JPG
(看中醫必經的捷運凹仔底站小圖書館)

 
懷了孕之後,更沒想到她是這麼懂事,
她必須面臨媽麻與她之間的許多改變,
但她還是很貼心,
而且期待又愛著小baby:

常常說著等小Baby生下來,我要抱抱她,
常常對我的肚子講話,伸出小小的手,好溫柔...真的是好溫柔地摸著媽麻的肚子,
她說我最~喜歡小baby了.....

P_20131224_143105


愛耍寶的她還常常模仿小Baby在媽麻肚子裡怎麼游泳和吃東西,
每回都逗得我笑不停;

只要我說要吃(孕婦)維他命,她就會搶著去把瓶子拿給我,等著我把維他命倒在她手上,
她用短短的手指捏起來餵到我口中,
然後熟練地把瓶蓋蓋上,放回原位,還不忘轉頭用稚嫩的聲音叮嚀我" 要喝水喔";

吃到好吃的東西,會說弟弟也要吃,然後催促著我把東西吃下去......

貼心的小幫手,
是媽媽的寶貝,也是弟弟最棒的姊姊,
唯一令媽麻煩惱的是,該不該先讓妳在幼稚園適應,以免懷孕後期妳的生活範圍就受限制了,
只能跟著挺著大肚子的媽麻在家裡,
可是,最近卻有越來越黏媽麻的傾向,
似乎透露著分開獨自去上課還太早,
再考慮一下吧,
媽麻很珍惜這段能和妳獨處的時光,有機會一定還會多帶妳出去走走,


謝謝妳唷,媽麻的小公主寶貝,
等小baby生下來後,媽麻答應你,
一定會像以前一樣把妳抱起來,大.旋.轉.......



DSC_0337.JPG
(這張是陪媽麻看完中醫後,在回捷運站的沿途大公園,
手上的小叮噹,是醫生看妳在一旁這麼乖巧地陪媽麻看完醫生,
特別送給妳的小禮物)

 

PS.

明誠路上的晉邑安中醫,醫生超級nice,而且還是兩個看了之後懷孕的媽咪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yu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